kuaiyumama

有个项目,急找合伙人!绝对和法!收入还行,有点辛苦!

首先项目和法,但有点辛苦,所以想躺赚的就别来了,浪费大家时间!


工作地点不限,兼职全职都行!建议还是兼职开始,以免到时候中途受不了苦放弃,弄得工作也没了!

项目从头到尾不收取一分钱!做成一单就结一单的钱给你!

至于能赚多少钱还真不好说!不过月入至少一万吧,因为大部分单,一单就不止一万!上限是多少看自己努力和悟性,只要肯努力的人再笨一个月一单是完全没问题的!


先别问具体做什么,必须满足以下条件我才教你

1.必须能吃苦!项目不会特别苦,但也不轻松!

2.性格外向,能说会道,情商高(自认为情商高就行)

3.每天都有一定空闲时间!

4.文化程度不限,但是必须会说普通话!

5.越穷越好。欠一屁股债的就更好了!根据我经验来讲,这部分人更加努力,一般收入也越高。自认为自己收入或者工作生活还可以的也不要。这种人幸福感已经很高了,没必要为这点钱受苦。

6.年龄不限,男女不限,但是男的需要更多,其实我也希望更多妹子加入,但是没办法,我是来找合伙人的,不过符合我所说的条件的妹子也可以联系我,只是给妹子的位置不多,招满即止)



写在最后:

肯定有人问,这项目这么好,为什么不自己做,非要找什么合伙人!一开始都是我是自己做,但是现在接到的订单越来越多,我自己处理不过来了!那为什么不开个公司招一批人呢?其实我也想过,但是这个项目怎么说呢,虽然不违法,但也不太适合开公司来做,太招摇了!至于项目是什么,凡是符合条件的,而且有意向的私聊我v:ymwan1999 不符合的就别来了,浪费大家时间,


评论